糊乱

杂食动物 喜欢可爱宝宝

罪[沈翊ⅹ你]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 勿喷

私设你叫沈灵

BE结局



"小翊 这是你妹妹沈灵 过来打个招呼

沈翊在阳台上画画 光打在他身上 你们的第一次见面你认为是美好的 而他打破了这一切

"她不是我妹妹 她是你女儿"

沈翊头也不抬 你站在门口很是尴尬

"灵灵 你别管他 进来吧 以后这就是你家了"

"谢谢阿姨"

"呵"

沈翊冷笑一声

"我警告你 今天我心情好 别惹我生气"

"妈 不是我说 你把人家当亲生女儿对待 人家呢?一句'谢谢阿姨'讽不讽刺啊?"

他终于转过头 一脸痞气 长发与他的脸毫无违和感

你有点脸红 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必竟他说的不无道理

"阿姨 对不起"

"没事的 灵灵 你想喊什么就喊什么 刚来 我知道你不习惯 你爸在公司 晚上就回来了"

"你什么意思!"

沈翊突然从板凳上站起来

"怎么了?"

"你平时就算了 现在把人带到家里 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儿子吗?"

"沈翊 我告诉你 我跟你爸离婚十几年了 你爸在外面的女人数不胜数 凭什么我现在想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你却不允许?你现在拦着也没用了 我和灵灵爸爸已经领证了!"

沈母从包里扔出结婚证 而沈翊却愣在了原地

你和他的关系也从那天变得异常的差


"我什么时候允许你进我画室了?"

你吓了一跳 手中的画也跟着掉落在地

"哥 对不起"

"我不是你哥 滚出我房间"

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嗯"

关门前 你望了他一眼 他是那么的高高在上 你永远都不可能和他并肩前行


今天北江下雨了 大暴雨 你看了看手机时间 十点半了 按理说哥应该回来了

你走到二楼的阳台 向下望了望

一把黑色的伞 在路灯下特别引人注目

伞下是一对恩爱的情侣 他们互相抱了抱 在雨中依依不舍的吻别

雨顺着你的脸悄悄滑下 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是你在美国的第三年 你收到了沈翊的请帖 他要结婚了 他和照片上的女孩郎才女貌

你因赶不回去 给他发了个红包并表示了歉意

沈翊在结婚不久收到了一封信


To沈翊

      哥 先祝你新婚快乐 我们已经三年没见了 其实我还挺想你的 我少年时期的爱一直埋在心底 久久不能说出口 我经常去你的画室 我想在你的画笔下寻找到我的影子 但这简直是痴心妄想 那天我在二楼看到你在楼下和嫂子拥抱时 内心不知道有多嫉妒 那晚的雨如同我的心情 其实第二天我晨跑时遇见了她 嫂子长的很好看 身材也是前凸后翘 我自愧不如 她看见我从家里出来 便热情的问我是你家里人吗 我多想说 我是你的爱人 可我没那个勇气 更没那个资格 我从见到你的第一眼 就觉得你如同仙子 精致的像个瓷娃娃 可生活在一个家里 我们是天差地别 昨天接到父亲的电话 他说让我在美国好好发展 大概往后都不会回来了 不如在信里好好跟你坦白 说完了 我心里也舒坦了 

            祝

 身材健康 万事如意

                                         你的妹妹:沈灵

                                                3月22日

评论(5)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