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乱

杂食动物 喜欢可爱宝宝

【耕深鹭重】醉酒

*耕右 略ooc 


“我去 二哥 你和三子这组合名挺牛啊”

“嗯?什么啊”

鹭卓倒挺想知道什么cp名能让大家这么震惊

“舌…舌吻组”

“什么玩意”

李耕耘不知何时从鹭卓身后冒了出来

“不过感觉挺真实的 你俩喝醉后好像确实会这样”

“得了吧”

李耕耘摆摆手

“就他这小胆 还敢亲我?”

“李耕耘你看不起我是不是 你给我等着啊”

鹭卓故作凶狠道

“行啊 那我等着”


“行了行了 大家都喝多了 睡觉吧”

不知道谁挑起的喝酒大赛 大家喝的都迷迷瞪瞪的 李耕耘扛不住了 便开始催着睡觉

李耕耘起身回宿舍

鹭卓也跟在他身后

正当李耕耘准备开宿舍门时

却又被鹭卓拉着走向角落


“李耕耘 你记不记得你前几天说过什么话”

此时 李耕耘正被鹭卓抵在墙上

这算壁咚吗?

李耕耘心想

“你咋不说话了”

李耕耘正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

他发现鹭卓的眼睛亮亮的 真的像粉丝口中的大狗

“我不记得了”

李耕耘缓缓开口

“哼 不记得了是吧 你等我整完 你看你还记不记得”

鹭卓亲了上去

李耕耘有点蒙 但或许是酒精将他麻痹了 他竟配合了起来 双手环住了鹭卓的脖子


“喝酒真耽误事儿啊!”

这是李耕耘第二天醒来时唯一的感想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